一大只戌禾

听过童话之后选择了温暖。

【双云】小恶龙和蒙古袍

1


小恶龙是长的很好看的一头龙


真的超级超级好看!


因为长的好看


所以一直被大家捧着长大


从来没有离开过巢穴


他超级超级特别特别想看看外面


2


所以他个小混蛋偷偷跑出来啦


跑的很快很快


虽然小孩子跑再快也就那么快吧


但是他还是超级超级爽


谁说老子不能一个人出来呢


biang的!


3


小恶龙发现自己忘了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


没!带!吃!的!


行吧现在是真的小饿龙了


饿!龙!咆!哮!


不行太饿了…


饿着饿着就睡着了


好绝一个龙


4


小恶龙是被揪着尾巴搞醒的


“谁!谁拽老子尾巴!别拦着老子飞!”


行吧,饿得没力气了飞不动…


“等老子吃饱了揍你!”


“你这家伙怎么回事这么凶呀?”


“老子饿了生气不行吗!你趴着睡觉别人揪你尾巴你不气啊!”


“那对不起啊…我不是有意揪你尾巴的”


“那你还不快给我松开!”


5


“诶,你真是龙啊?”


“昂?你不信?我哪里长的不像龙了?”

(我这么帅一头龙bushi)


“你怎么这么小只啊,就比我大那么点。”

(比划比划)


“那可不!老子两岁你要老子多大只”

(再小只也比你大多了)


“那你比我小!我五岁啦!你要叫我哥!”


咕——


6


“大龙,你是不是饿啦?”


“…”


“大龙我有胡萝卜你吃不吃?”


“…”


“大龙你突然不说话干嘛呀?”


“咕——”


“诶呀大龙你是不是不知道吃什么呀?我这还有豇豆…”


“劳资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…”


“诶那大龙你平时吃什么呀?”


“…”


“大龙你怎么又不出声啦”


“吃奶!老子吃奶!老子两岁!”









tbc

我也不知道为啥蒙古袍和小恶龙怎么就写到这里了

顺便我现在要去恰鸡了不写了哈哈哈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